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煤矿安监局组织开展“煤矿安全科技进山东”活动

2019-05-25 09:07 来源: 煤矿安监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5月22日,国家煤矿安监局在山东兖矿集团组织开展了“煤矿安全科技进山东”活动。国家煤矿安监局副局长桂来保出席活动开幕式并讲话,山东煤矿安监局局长王端武、山东省能源局副局长黄传富、济宁市政府、兖矿集团主要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桂来保指出,“煤矿安全科技进矿区”系列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足球竞彩网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应急管理部、国家煤监局重点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持续推进“科技兴安”、“科技强安”战略的重要抓手。他强调,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大力实施科技兴安战略;要强化科技创新,全面落实冲击地压源头治理;要聚焦深度精准合作,推进科技成果转化。

本次活动紧贴全国科技活动周“科技强国 科普惠民”主题,针对山东煤矿冲击地压灾害严重的特点开展科技足球竞彩网,进一步提高煤矿灾害防治科技保障能力。9位国内知名专家进行了专题讲座;30余家科研单位和安全装备制造企业参与了煤矿安全生产新技术、新装备展示交流。

23-24日,活动组织了3个专家组分赴安居煤矿、东滩煤矿和孙村煤矿开展现场指导和技术交流。

国家煤矿安监局科技装备司、山东省、济宁市煤矿安全监管部门、山东省能源局和有关煤炭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