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湖南茶叶推介会”在摩洛哥举行

2019-05-14 14:1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摩洛哥卡萨布兰卡5月13日电(记者 陈斌杰)“湖南茶叶推介会”13日在摩洛哥最大城市卡萨布兰卡举行,与会的中外代表近百人就包括茶叶在内的农业领域合作展开务实交流。

湖南省副省长隋忠诚表示,摩洛哥是绿茶消费大国,湖南作为中国著名的茶乡,愿意与摩洛哥有关组织、企业一道,就包括茶叶在内的农业领域合作展开交流,在茶产品质量检测标准、加工转化、品牌建设等方面互鉴互助。

摩洛哥茶商协会会长穆罕默德·阿斯塔伊布说,茶叶是摩洛哥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消费品,2018年摩洛哥人均消费茶叶超过两公斤,其中一部分就来自中国湖南。他表示,摩洛哥是中国重要的茶叶出口市场,摩洛哥茶商愿意与中国茶叶企业一道,推动两国茶叶贸易进一步发展。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李润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