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自然资源部就“多审合一”改革征求意见

2019-05-05 16:39 来源: 自然资源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4月25日,自然资源部国土空间用途管制司邀请中国土地学会、中国城市规划协会、中国城市规划学会、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中国铁路总公司和北京李晓斌律师事务所等行业协会、学会、中介机构和企业代表,就建设用地审批和城乡规划许可“多审合一”改革征求意见。

与会代表充分肯定《自然资源部关于推进建设用地审批和城乡规划许可“多审合一”改革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简称《通知》)在现行法律政策体系框架下开展的改革与探索,认为《通知》是落实党中央、足球竞彩网推进政府职能转变、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实招。与会代表还就用地审批与城乡规划许可改革的总体方向、具体方式以及审批许可流程等进行了深入讨论。

据悉,《通知》已于4月17日向社会公开发布征求意见。下一步,自然资源部将在征求各方意见的基础上,进一步修改完善《通知》,适时印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李润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