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通报今年第一次政府网站检查情况

2019-05-04 09:56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我省通报今年第一次政府网站检查情况
113家政府网站九成合格

省政府办公厅日前组织开展2019年第一次全省政府网站检查,并通报了检查情况。结果显示,全省处于正常运行状态的113家政府网站中,发现存在突出问题的网站11个,检查合格率为90.3%。

今年1月4日至4月18日,网民通过“我为政府网站找错”平台反映我省政府网站问题168条,有关网站主管单位均进行了办理和反馈,办结率为100%。

通报显示,大部分政府网站主管单位按规范、按时限公开了《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和《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截至目前,全省《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和《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公开率分别为97.3%和98.2%。

检查也发现,部分政府网站“四不”(不及时、不准确、不回应、不实用)问题反弹,个别政府门户网站缺乏有效监管,部分单位未按时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和《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通报强调,要持续狠抓政府网站监管工作,加强机构改革期间政府网站管理,加强政务新媒体管理。对此次抽查中发现的不合格网站,各有关市县政府、省政府直属有关单位要积极采取措施,全面核查,严肃追责,督促相关网站及时完成整改。(记者 邵长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李润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