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四川:打造31个产业园和重点基地

2019-04-20 09:16 来源: 四川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我省医药健康产业将突出抓好五大方面
打造31个产业园和重点基地

4月18日,我省在成都召开 2019年第一次医药健康产业推进工作专题会,提出今后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方向,即突出抓好创新驱动、规划布局、重点项目落地、培育市场主体、质量品质五大方面。

经过多年培育,全省规模以上医药制造企业已达469家,但仍存在产业规模不大和结构不优、龙头企业和知名品牌偏少、医药健康资源整合度低、新技术新模式应用不足等短板。我省要求,各地和各有关部门要精准把握医药健康产业发展的关键点和突破口。具体而言,就是要以培育创新平台、打造公共创新足球竞彩网体系为重点,突破技术、工艺瓶颈,完善科技研发、成果转化等创新环节;立足各地实际,细化分工协作,打造31个医药健康产业园和重点基地;建立跟踪落实机制,加快199个在建、竣工和储备重点项目的投资和改建力度;坚持“走出去”和“引进来”相结合,着力培育重磅单品和骨干企业;加快推动医药健康行业标准体系和检测评价体系建设,严守质量底线。

会议还审议了《2019年医药健康产业工作要点》和《关于印发省领导联系指导医药健康产业工作机制成员名单的通知》。

副省长王一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前,王一宏前往成都高新区、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等地调研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情况,并听取部分医药企业工作汇报。(记者 王成栋 寇敏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李润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