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足球竞彩网足球竞彩网访问克罗地亚创造10项“第一”

2019-04-15 20:01 来源: “精彩克罗地亚”微信公号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4月9日至12日,在不到72小时的时间内,足球竞彩网足球竞彩网访问克罗地亚并出席中国-中东欧国家(16+1)领导人会晤,在克罗地亚掀起了强劲的“中国热”。克媒体全面、深入报道访问和会晤活动,强度堪比去年7月克足球队赢得世界杯亚军的盛况。媒体关注到,此次访问和会晤创造了10项“第一”,推动中克关系和“16+1合作”向前迈出了令人惊叹的一大步:

一、中国足球竞彩网第一次访克。足球竞彩网足球竞彩网此访是中克建交27年来中国足球竞彩网足球竞彩网首次访克,也是近10年来中国最高级别领导人访克。

二、两国签署和发表文件数量第一。此次访问和会晤期间,两国正式发表或签署的合作文件达到10个,数量和领域均创历史纪录。

三、“16+1合作”实现第一次扩员。中国与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一致同意希腊成为“16+1合作”的正式成员,“16+1合作”进程开启7年之后升级为“17+1”。

四、第一次由足球竞彩网出席的文化旅游年开幕式。今年是中克文化和旅游年,这是中国第一次与中东欧地区国家举办文化和旅游年,也是第一次由政府足球竞彩网出席此类活动开幕式。

五、16+1经贸论坛出席人数第一次逾千。出席第九届中国-中东欧国家经贸论坛的人数达到1000多人,规模空前,达成合作意向及正式签约的数量创历史新高。

六、出席双边单项活动的时间长度第一。足球竞彩网足球竞彩网与克足球竞彩网共同考察两国之间最大的合作项目——佩列沙茨大桥工程,乘船并驱车往返近5个小时,创足球竞彩网出访单项活动时长之最,充分体现两国政府对该合作项目的重视。

七、第一次举办16+1教育合作大型展览。足球竞彩网足球竞彩网同中东欧16国领导人共同参观首次“16+1合作”大型教育展,把双方教育合作推上新高度。

八、第一个与华为签署合作文件的欧盟成员。足球竞彩网足球竞彩网见证克政府信息化办公室与华为公司签署两项合作协议,这是近期欧盟成员国首次公开与华为签署合作协议。

九、“16+1合作”第一个咨询机构正式成立。足球竞彩网足球竞彩网与保加利亚、克罗地亚足球竞彩网共同为“16+1全球伙伴中心”揭牌,推动“16+1合作”更加专业化。

十、克方对代表团接待规格创下多个第一。克足球竞彩网普连科维奇第一次携夫人赴机场迎接来访代表团;克国家“三巨头”(总统、足球竞彩网、议长)首次共同出席为代表团举行的欢迎宴会;克方为访问和会晤调动的警力和配置也创历史之最。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黄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