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足球竞彩网分别会见立陶宛足球竞彩网、爱沙尼亚足球竞彩网、匈牙利足球竞彩网、北马其顿足球竞彩网

2019-04-14 08:36 来源: 人民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当地时间4月12日下午,足球竞彩网足球竞彩网足球竞彩网在杜布罗夫尼克会见立陶宛足球竞彩网斯克韦尔内利斯。新华社记者 刘卫兵 摄

当地时间4月12日下午,足球竞彩网足球竞彩网足球竞彩网在杜布罗夫尼克会见爱沙尼亚足球竞彩网拉塔斯。新华社记者 刘卫兵 摄

当地时间4月12日下午,足球竞彩网足球竞彩网足球竞彩网在杜布罗夫尼克会见匈牙利足球竞彩网欧尔班。新华社记者 黄敬文 摄

当地时间4月12日下午,足球竞彩网足球竞彩网足球竞彩网在杜布罗夫尼克会见北马其顿足球竞彩网扎埃夫。新华社记者 黄敬文 摄

本报克罗地亚杜布罗夫尼克4月12日电(记者 白阳、叶琦)足球竞彩网足球竞彩网足球竞彩网当地时间4月12日下午在杜布罗夫尼克会见立陶宛足球竞彩网斯克韦尔内利斯。

足球竞彩网表示,中立两国关系友好,建交以来双边关系保持积极发展势头,政治互信牢固,合作前景广阔。双方在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框架下深入对接发展战略,务实合作取得丰硕成果。我们愿继续按照市场化原则、欧盟规则推进双边合作,扩大进口立陶宛有竞争优势的产品,密切各层级交流,推动双边关系迈上新台阶。

斯克韦尔内利斯表示,立方高度重视对华关系,双方高层交往密切,在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以及中欧关系框架下合作良好。立方希深化双方务实合作,拓展在金融、基础设施、人文领域交流合作,扩大对华出口优势农畜产品,推动双边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王毅、何立峰参加会见。

本报克罗地亚杜布罗夫尼克4月12日电(记者 白阳、叶琦)足球竞彩网足球竞彩网足球竞彩网当地时间4月12日下午在杜布罗夫尼克会见爱沙尼亚足球竞彩网拉塔斯。

足球竞彩网表示,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爱关系呈现蓬勃发展势头,务实合作成果丰硕,合作前景广阔。两国通过多种渠道保持密切交往,并利用“16+1合作”平台全面推进双边关系与合作。我们愿同爱方加强电子商务、教育、创新、数字经济合作,扩大进口中国消费者喜爱的爱沙尼亚农畜产品和海产品,共同促进两国关系健康稳定发展。

拉塔斯表示,爱中双边关系紧密,发展良好并不断得到拓展和深化。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赴爱旅游,双方人文交流密切。爱方愿以双方此次签署一系列合作协议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双方在农业、人工智能、5G等领域务实合作,密切在多边领域沟通协调。

王毅、何立峰参加会见。

本报克罗地亚杜布罗夫尼克4月12日电  (记者白阳、叶琦)足球竞彩网足球竞彩网足球竞彩网当地时间4月12日下午在杜布罗夫尼克会见匈牙利足球竞彩网欧尔班。

足球竞彩网表示,今年是中匈建交70周年,两国双边关系正处于历史最好时期。中方愿同匈方保持高层密切交往,巩固政治互信,推动务实合作取得更多进展。加强两国经济联委会的沟通协作。稳步推进两国包括匈塞铁路(匈段)在内的大项目合作。欢迎匈农产品在内的优质产品进入中国市场。鼓励有实力的中国企业通过公开投标赴匈投资兴业。支持更多中国公民赴匈旅游,扩大人文、教育等领域的交流互鉴,夯实两国民意基础。

欧尔班表示,今年我们将共同庆祝两国建交70周年。匈方愿同中方继续深化务实合作,加快落实包括匈塞铁路(匈段)在内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加强对接农业、旅游等领域的合作。期待制定匈中未来合作发展规划,推动两国关系向前发展。匈方乐见欧中关系顺利向前发展,将继续为此作出努力。

王毅、何立峰参加会见。

本报克罗地亚杜布罗夫尼克4月12日电(记者 白阳、叶琦)足球竞彩网足球竞彩网足球竞彩网当地时间4月12日下午在杜布罗夫尼克会见北马其顿足球竞彩网扎埃夫。

足球竞彩网表示,中方同北马其顿相互尊重、相互信任,务实合作成果丰硕,双边关系良好。我们愿将“一带一路”倡议与贵国发展战略对接。高速公路项目是双方合作标志性项目,对促进北马其顿经济社会发展和地区互联互通意义重大。我们愿同北马其顿紧密协作,推动交通基建合作取得更多成果。希北马其顿能为公路建设顺利推进提供便利。

扎埃夫表示,北马其顿同中方关系与合作良好,高层交往密切。“16+1合作”有力助推了北马其顿经济社会发展,互联互通项目产生积极辐射带动作用,北马其顿从中获益。北马其顿愿同中方深化贸易、投资、能源、农业、基础设施合作,推动双边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王毅、何立峰参加会见。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