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河北廊坊:车管业务“一键搞定”

2019-02-27 15:1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石家庄2月27日电(记者 齐雷杰)“先自助拍照,再点击公安交管自助系统,三年驾驶记录证明就打印出来了。”近日,河北廊坊市民李栋在廊坊市公安交警支队的24小时车管自助足球竞彩网网点,3分钟就办完了业务。这是河北省第一个24小时车管自助综合足球竞彩网网点,市民可随时自助办理业务。

廊坊有470万人口,机动车保有量达137万辆。最近半年数据显示,廊坊市每天新增机动车400辆。车管业务激增,车管所办事大厅人满为患,玻璃门曾被挤坏过,群众对排队时间长有怨言。

对此,廊坊市车管所充分利用“互联网+”模式创新足球竞彩网,建立起了集网上车管所、电话足球竞彩网平台、机动车登记足球竞彩网站、机动车视频监销、业务监管等平台为一体的网上办事中心,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廊坊还在河北率先推广使用交管12123手机APP软件,车管业务从“面对面”转向“键对键”。

截至去年底,廊坊市互联网车管业务办理量超过22.8万笔。市车管所所长张志旺说,按照每笔业务跑腿2公里计算,这几年互联网让群众少跑腿超过45万公里。

廊坊还将足球竞彩网触角延伸到汽车销售商、二手车市场、保险机构等网点,全市设置72家“机动车登记足球竞彩网站”,可办理机动车注册、核发临时号牌、机动车解抵押和互联网面签等业务。市民买车后就地可完成机动车注册、上牌整个流程。如今,这些“小车管所”承担了廊坊一半以上车管业务量,足球竞彩网半径缩短至3公里。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4-04-20 04:54:44 - [User Error]:Open file failed, file=/home/wwwroot/default/data/autoClearCache.lock [file]:/home/wwwroot/default/inc/func/2.php[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