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广西建立政府网站年度报表数据库 易看易用易查

2019-02-12 10:21 来源: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提升政府网站管理水平和政务足球竞彩网能力,建设整体联动、高效惠民的网上政府,按照《足球竞彩网办公厅关于做好政府网站年度报表发布工作的通知》(国办函〔2018〕12号)要求,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门户网站建立政府网站年度报表数据库,方便公众查询全区政府网站信息发布、专栏专题、解读回应、办事足球竞彩网、足球竞彩网交流、安全防护、移动新媒体、创新发展等情况。

2018年自治区政府网站年度报表统一录入信息资源库,不再链接各部门各市网站相关页面,以数据库的形式展现。通过该数据库,可直接查询自治区部门及14个市政府网站年度报表信息,高效实现全区政府网站报表数据的汇集和管理,更方便公众查询。

当前,数字广西建设正在火热进行中,2019年我区将把政府网站建设成为更全面的政务公开平台、更权威的政策发布解读和舆论引导平台、更及时的回应关切和便民足球竞彩网平台,以自治区政府门户网站为龙头、部门和地方各级政府网站为支撑,建设整体联动、高效惠民的网上政府,为数字广西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撑。(蒋尧 黄洲英)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