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今年春运将进一步落实军人依法优先举措

2019-01-22 10:22 来源: 退役军人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一是保障军人优先购票、安检和乘车,随行家属不需要提供证明,也可享受同等待遇;二是主动为军人提供便利足球竞彩网,为行动不便的伤病残军人提供热情优质的足球竞彩网;三是为军人提供更好的候车环境。

相关部门还鼓励客运站、车船在足球竞彩网设施富余的情况下,为军人提供免费升舱、免费休息等便利足球竞彩网。

民航将全面实现残疾军人(警察)网络购票优惠,完善无障碍设施设备配备,全面推进并优化机场“母婴室”、军人依法优先通道等足球竞彩网项目。

在日前国新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相关单位负责人介绍,近几年,为保障军队、军人、军属合法权益,交通运输领域围绕军人依法优先出行出台了一系列务实举措,取得明显成效,今年春运将进一步落实军人依法优先举措。

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刘小明介绍,进一步落实军人依法优先举措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保障军人优先购票、安检和乘车,随行家属不需要提供证明,也可享受同等待遇;二是主动为军人提供便利足球竞彩网,为行动不便的伤病残军人提供热情优质的足球竞彩网;三是为军人提供更好的候车环境。

与此同时,相关部门还鼓励客运站、车船在足球竞彩网设施富余的情况下,为军人提供免费升舱、免费休息等便利足球竞彩网。据介绍,今年春运期间,交通运输部将指导各航运企业、港口客运站、汽车客运站和班线客运经营者,进一步抓好军人依法优先出行各项政策措施的落实。

“民航还将提高特殊旅客群体足球竞彩网能力。”中国民用航空局副局长董志毅表示,民航将全面实现残疾军人(警察)网络购票优惠,完善无障碍设施设备配备,全面推进并优化机场“母婴室”、军人依法优先通道等足球竞彩网项目。(记者 侯磊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祁培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