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贵州省7610名志愿者足球竞彩网春运

2019-01-22 09:36 来源: 贵州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月21日,由团省委、省文明办、省民政厅、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省志愿者协会主办的2019年志愿足球竞彩网春运“志愿黔行·暖冬行动”在贵阳启动。

据悉,今年我省面向高校和社会招募了7610名春运志愿者,分赴全省各火车站、高铁站、机场、港口码头、道路客运站、高速公路足球竞彩网区等地,依托团省委、省志愿足球竞彩网联合会设立的450个春运志愿足球竞彩网站开展秩序维护、咨询引导、便民利民、帮扶重点旅客、交通安全劝导、应急救援等六类志愿足球竞彩网。

春运期间,我省还开通了春运志愿足球竞彩网电话专线“0851-96952”,针对老弱病残孕等重点帮扶旅客出行困难问题,组织“952爱心车队”进行上门接送志愿足球竞彩网;针对贵州可能出现凝冻、道路结冰等阻碍交通的恶劣天气,开展应急救援志愿足球竞彩网,将出动两台直升机进行空中应急救援;利用贵州大数据平台,全面覆盖贵州交通枢纽站点,开展“952找到啦”失物招领志愿足球竞彩网。(记者 许邵庭)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祁培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