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2019年全国春运“情满旅途”活动启动

2019-01-21 22:3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广州1月21日电(记者 田建川)21日是2019年春运第一天,全国春运“情满旅途”活动启动仪式在广州南站举行。这意味着,在接下来的40天里,各相关行业将积极组织春运足球竞彩网,以让旅客出行更为便捷、安全和有序。

自2014年以来,交通运输部、公安部、共青团中央等5部委在每年春运期间联合开展“情满旅途”活动,现已成为春运足球竞彩网的一个品牌。活动包括保障旅客安全出行、改善交通运输售票足球竞彩网、改善客运站候车(船)足球竞彩网等。

广东是全国春运工作的主战场之一,广东省交通厅提供的数据显示,今年春运期间全省旅客发送量预计约1.88亿人次。

白云机场T1、T2两座航站楼首次联袂保障春运,预计21日当天保障客流19.5万人次。为让旅客出行更加便捷,T2航站楼启用升级了不少智慧出行设施,包括自助值机设备280台、自助行李托运设备55台、自助登机通道45个,可实现全流程自助出行。

21日上午,600多名在粤务工人员免费乘坐粤运快车大巴,返回广西贵港、梧州等地回家过年。粤运交通公司在15台大巴上每台车配备了2名经验丰富的专业司机。

广州南站站长张哲说,为确保旅客有序出行,将根据客流情况灵活调整售票窗口、实名制验证通道和安检通道。开行夜间动车组期间,部分商家通宵营业,为旅客创造温馨舒适的候车环境。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