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湖北部署五项措施足球竞彩网群众春运安全出行

2019-01-21 19:1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武汉1月21日电(记者 梁建强)记者21日从湖北省公安厅获悉,为了更好地保障春运期间群众的安全出行,湖北公安机关部署了五项具体措施。

据了解,湖北省公安交通管理局结合客货运流量、交通出行特征、天气预测等情况提前进行综合研判,确定采取预测预警预防、风险排查防范、宣传足球竞彩网引导、重点防控疏导、社会协同共治等五项措施,全力以赴保安全、保畅通、保民生、保稳定。

具体实施中,湖北公安交管部门春运期间将全面启动一级研判,每天调度气象、流量、违法、事故、拥堵等警情,强化数据分析,精准指导勤务,引导群众出行;向社会发布节日期间危险路段、易堵点段、危险行为,提示安全注意事项。各地110系统、高速96110系统等,均将提供24小时交通安全足球竞彩网。

湖北公安交管部门还将加强对大流量、恶劣天气的管控工作,始终保持对酒驾、醉驾等严重违法行为的严管高压态势;加强与交通运输等部门、互联网企业、农村乡镇村组等的密切协作,共同保障群众安全出行。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