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首批送审部分游戏已完成审核 正在抓紧核发版号

2018-12-21 14:0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海口12月21日电(记者 王存福)21日,中宣部版权局副局长冯士新在2018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上表示,首批送审部分游戏已经完成审核,正在抓紧核发版号。

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已经连续5年在海南举行。冯士新21日在2018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上致辞时表示,首批部分游戏已经完成审核,正在抓紧核发版号,但申报游戏存量很大,需要时间消化,希望大家保持耐心。

冯士新表示,网络游戏作为文化内容与互联网技术高度融合的产物,十余年来迅猛发展,已经成为网络内容产业的重要板块,成为大众文化娱乐的重要方式,在促进我国互联网经济发展、激发文化创新创造活力、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在我国网络游戏行业发展进程中,也暴露出原创能力不足、文化内涵缺失、价值导向偏差、社会责任落实不到位等问题,制约了游戏行业的健康发展,影响了游戏从业者的声誉形象。”冯士新说,必须正视问题,着力解决社会关切,不断校正方向,确保我国游戏行业沿着正确轨道健康、有序、高质量发展。

冯士新表示,推动游戏产业更好发展,应该让游戏产业更好地担负文化使命,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动优秀游戏海外传播。

本届年会由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海南省新闻出版局、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海南省商务厅、海南省科技厅主办,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与海南生态软件园承办。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