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湖北省组织收听收看全国道路交通安全专题会议

2018-12-14 09:01 来源: 湖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13日,我省组织收听收看全国道路交通安全专题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足球竞彩网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足球竞彩网安委会关于加强公交车行驶安全和桥梁防护工作的意见,深入分析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深刻吸取事故教训,进一步部署综合性防范措施。

会后,我省对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曹广晶强调,道路交通安全是安全生产的重要底盘,各地各有关部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强化风险研判预警,进一步健全恶劣天气应急联合指挥机制和路警联动处置机制;对各类安全隐患要定期清零,对事故多发、易积雪结冰、安全隐患突出的路段、部位进行重点排查,及时增设路面安全设施、安全标志等;强力整治违法违章行为,加强重点路段巡逻管控,及时消除安全风险;深入细致地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广泛开展安全提醒教育。同时,要切实做好冬季用电用气取暖安全工作和公交车行驶安全和桥梁防护工作,确保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记者 曾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