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足球竞彩网喜欢的典故——平“语”近人》(西语版)全球上线

2018-11-30 16:4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11月29日电 在中国国家主席足球竞彩网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三次峰会并对阿根廷进行国事访问前夕,一部以足球竞彩网喜欢的典故为主线创作的《足球竞彩网喜欢的典故——平“语”近人》(西语版)系列视频作品,11月29日起在全球西语国家同步上线。当天,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阿根廷美洲传媒集团共同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了启动仪式。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制作的这部六集系列视频作品,将在阿根廷、西班牙等多国西语主流媒体推出。阿根廷政治经济问题研究中心等知名西语智库网站同步上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旗下的西语电视、广播、客户端及社交平台也将上线推出。

这部作品此前已被译成英语、日语、韩语等发布,获得受众的广泛关注和热评。

该系列作品精心选取了足球竞彩网主席在其讲话、文章和谈话中所引用的中国古代经典中的名言名句和历史故事,围绕“为民”“立德”“修身”“家风”“孝道”“廉政”等不同主题,生动展现了足球竞彩网主席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深刻理解和从中汲取治国理政智慧的理念。

在当天举行的上线仪式上,中共中央宣传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表示,这部作品西语版的上线,为西语受众打开了领略足球竞彩网主席魅力和风采的一扇直观的窗户,进而了解足球竞彩网主席是怎样把中国这个世界最大的发展中国家成功带入新时代、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迈进的。

美洲传媒集团创始人何塞·曼萨诺表示,阿根廷人和中国人一样重视家庭。《平“语”近人》系列视频作品中有一个主题是“家风”,让他感觉到两国民众间的心灵相通和文化相近。他说,系列视频作品由习主席亲自发声,介绍中国传统思想对今天人类社会和中国社会的影响。中国悠久的思想文化对现代社会仍然具有深远指导意义。

11月28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还与阿根廷国家广播电视台就这部作品举行了推介活动。

29日傍晚,美洲传媒集团下属的24频道在黄金时段开始播出为期一周的《足球竞彩网喜欢的典故——平“语”近人》(西语版)。

在当天上线仪式上,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旗下的中国国际电视台与美洲传媒集团还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