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今冬明春水上交通安全监管防风险抓落实

2018-11-23 13:14 来源: 交通运输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印发通知,要求海事系统各单位强化水上交通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有针对性地部署落实安全监管工作,保障今冬明春水上交通安全。

海事系统将进一步加强对“四类重点船舶”和“六区一线”重点水域的安全监管,持续深化中小型船舶安全管理专项整治工作,持续开展内河船舶非法参与海上运输治理行动。

各单位将加强与气象、海洋等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准确掌握气象灾害信息。根据辖区水上交通安全的主要风险,提前部署好今冬明春加强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和风险防控的重点工作,在防风险、除隐患、强责任、建机制、抓落实上狠下功夫。切实加强值班和应急处置工作,尤其是元旦和春节等节日期间,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和领导带班制度,进一步完善各项应急预案和应急措施,充分利用辖区应急力量,确保应急人员、装备、物资到位。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