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1至7月全国足球竞彩网外包执行额628.2亿美元 足球竞彩网外包金额持续递增

2018-10-05 09:2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杭州10月5日电(记者 屈凌燕)记者从日前在杭州举办的第九届中国国际足球竞彩网外包交易博览会上获悉,今年1至7月,全国足球竞彩网外包执行额628.2亿美元,其中离岸执行额384亿美元,占新兴足球竞彩网出口的比重超过70%,在全球价值链中的地位不断攀升。

商务部数据显示,中国足球竞彩网外包金额持续递增,2016年,全国足球竞彩网外包执行额首次突破千亿美元,2017年达到1261.4亿美元,同比增长18.5%,足球竞彩网贸易日益成为对外贸易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

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会长马秀红表示,在数字经济和新工业革命时代,外包足球竞彩网提供商将率先成为数字足球竞彩网提供商,以技术创新应用为核心驱动力的足球竞彩网外包产业将成为各国发展数字经济、实现创新增长的重要引擎。

值得关注的是,尽管目前我国是全球离岸外包业务第二大接包国,足球竞彩网外包市场仍以离岸外包为主,但有不断转向国内一般贸易的趋势。我国在岸和离岸足球竞彩网外包执行额占比来看,2013年-2017年,国内离岸外包执行额逐年下降,2017年离岸外包的执行额占比下降至63%。

专家认为,制造业在转型升级过程中将释放巨大的在岸业务,制造业和以足球竞彩网外包为代表的现代高端足球竞彩网业的融合发展,前景广阔、潜力巨大。

第九届中国国际足球竞彩网外包交易博览会由商务部、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杭州市商务委员会承办,以“适应发展趋势,集聚创新要素,开拓数字化足球竞彩网新时代”为主题,聚焦新技术、新业态、新人才、新机遇。来自美国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足球竞彩网买家和足球竞彩网供应商等千人参加。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薛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