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新疆中秋小长假接待国内外游客逾500万人次

2018-09-26 12:05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乌鲁木齐9月26日电(记者 白佳丽)新疆秋日层林尽染,瓜果飘香,各大景区进入最美赏秋季。中秋小长假期间,新疆累计接待国内外游客525.08万人次,同比增长42.17%。

据自治区旅发委统计,9月22日至24日,新疆共接待疆外游客163.56万人次、疆内游客361.52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消费93.83亿元,同比增长89.44%,人均消费1786.98元。游客主要以自驾游为主。

为确保假日期间新疆旅游安全及市场秩序稳定,为游客创造良好的旅游环境,新疆加强景区防汛、防震减灾、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工作,对A级景区、星级饭店、旅游集散地、旅游餐饮场所,以及旅游包车、租车等进行安全检查。

随着新疆稳定“红利”不断释放,特别是全域旅游推行下,团队游、乡村游、自驾游持续增长。新疆各地州市也打造了一批假日旅游产品,如博斯腾湖大河口景区开启“中国西海·博斯腾湖螃蟹宴”;鄯善县库木塔格沙漠举办了中秋赏月、沙漠星空露营等活动。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