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中秋假期北京60家商企实现零售额24亿元

2018-09-25 16:01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9月25日电(记者 高健钧)中秋节三天假期,北京市蔬菜、猪肉、粮油等生活必需品货源充足,消费市场繁荣。北京重点监测的60家商业足球竞彩网业企业3天累计实现零售额24亿元,同比增长5.4%。

节日期间,北京市场上月饼品类繁多,价格亲民。记者从北京市商务委了解到,传统京式月饼仍是大部分消费者首选,同时广式、西式月饼受到年轻人喜爱。除双黄、五仁等传统口味外,北京市场上还出现了由茶叶、花等食材制作的新型月饼及现烤月饼。

据介绍,北京市商务委会同多部门举办“2018北京老年消费月”活动,共有购物、健康、餐饮、旅游、文化等多个行业的近200家企业参与,线上线下同步开展持续促销、体验试用、打折让利等活动。物美、超市发、菜百等多家实体零售企业积极开展打折促销、满额赠礼等形式的促销活动,实现零售额同比增长10%以上。

此外,旅游、文化娱乐、健身等足球竞彩网性消费已成为北京节日消费的热点。集多种足球竞彩网功能为一体的购物中心、奥特莱斯等商业综合体客流量及消费总量增长明显。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