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石家庄举办2018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

2018-09-21 18:0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石家庄9月21日电(记者 闫起磊)为期4天的2018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21日在石家庄开幕,此次展会将举办航空器静态展、特技飞行表演及飞行演示等系列活动,为中秋佳节期间市民出行提供了一个好去处。预计本届航展观众人数将达50万人次。

此次航展组织了12架来自澳大利亚、立陶宛、新西兰等国家的全球顶级特技飞机进行飞行表演,国内专业的动力伞、高空跳伞等团队也将献上精彩的拉烟表演及空中造型秀,全球顶级的野外消防救援飞机也首次亮相石家庄。

据介绍,航展期间举办的航空器静态展规模再创新高,飞行器静态展区室内外总面积达15万平方米,分别设有改革开放40周年航空工业发展成就展区、“一带一路”通航文化与国际展团区、无人机展区、通航应用展区、培训系统体验展区、科技成果与通用航空展区。

航展期间还将举办中国通用航空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以及低空旅游与通航文化发展论坛、创新驱动与通用航空发展交流会、“志在蓝天”国际航空人才推介大会等多场交流活动。此外,航展所在地石家庄市栾城区也将举办具有当地特色的系列文化节活动,吸引游客。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吴啸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