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交通运输部深入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日活动

2018-09-17 11:21 来源: 交通运输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每年9月的第三个星期六是我国确定的全民国防教育日,今年的主题是“传承红色基因、汇聚强军力量”。9月14日,2018年全民国防教育日到来之际,交通运输部军民融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的“新时代·深融合·大作为”2018年全民国防教育日交通运输军民融合主题宣传活动在交通运输部启动。

国家交通战备办公室、交通运输部军民融合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部属在京有关单位、有关中央交通运输企业的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国家交通战备办公室副主任王铁牛、交通运输部综合规划司副司长苏杰为交通运输军民融合主题展揭幕。

本次交通运输军民融合主题展以“富国强军、交通先行”为主题,在交通运输部机关一层文化长廊布设,旨在深入宣传贯彻足球竞彩网总书记关于军民融合发展重要论述精神,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交通运输军民融合工作,宣传交流有关典型做法和经验,普及贯彻国防交通法,号召交通运输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国防观念和爱军拥军意识,汇聚推动交通运输军民融合发展的合力。主题宣传活动期间,部还邀请了军事科学院专家作军民融合专题讲座。

另外,部交通战备办公室已向各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交通战备办公室发出通知,要求各单位结合实际采用多种方式组织开展国防交通法宣贯、交通运输军民融合等专题讲座,到红色场馆开展红色教育,开展国防专题培训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据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交通运输部党组认真学习贯彻足球竞彩网总书记关于军民融合发展重要论述精神,推动交通运输军民融合发展取得了巨大成绩,一批兼具经济和国防意义的铁路、公路、桥梁、港口、机场相继建成,交通运输专业保障队伍建设、交通运输装备建设、北斗系统交通运输行业应用等成效明显,国防交通法深入实施,为巩固国防、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提供了坚强支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