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浙江丽水推出车辆登记
“通道式”足球竞彩网 可不下车轻松上牌

2018-09-07 16:0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杭州9月7日电(记者 唐弢)拍照、查验、拓印、挑选号牌……办理新车上牌的一系列流程费时费力,曾让车主们头疼不已。近日,浙江省丽水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在浙江率先推出车辆登记业务“通道式”集成足球竞彩网,一条流水线、4个步骤,车主不用下车就可完成登记。

“通道式”集成足球竞彩网如何给车主带来便利?记者随车主陈先生来到丽水市车管所进行现场体验。进入车管所,只见所有待上牌车辆有序等候在一条条专用通道上。在丽水市车管所副所长林凯看来,这是车辆登记的“高速公路”。

在引导员的指引下,陈先生把车开进了小型车专用通道,将车辆合格证明、强制保险单等相关材料递交审核岗窗口,不到三分钟,工作人员就完成机动车资料预审核。拿到审核材料后,陈先生不下车继续沿导办车道来到机动车查验区,完成新车查验、拍照等手续后,陈先生领到机动车查验记录表。

随后,陈先生继续驾车来到选号制证岗,现场选取号牌。仅花了五分钟,陈先生就拿到了行驶证、年检标志、机动车合格证书。“一个个手续窗口就像是高速公路的‘收费站’,‘进站’受理、领证‘出站’,全程都不用下车。”陈先生说。最后,陈先生驾车来到新车上牌点,二十分钟后,工作人员将制作好的号牌安装到车上,整个流程不到四十分钟。

“原先查验区与挂牌区、选号区等是分离的,办理一项业务,却要排四五次队,的确很不方便。”林凯告诉记者,在完成流程改造、实现“通道式”集成足球竞彩网后,车主按照顺序依次进行车辆登记,只需一次排队、一次办结。

此外,除了一次办结车辆登记外,丽水市车管所也对办理大厅内的各项车辆、驾驶证管理业务办理进行了全面的整合,同步推出一窗办理,一证办理,自助办理,免复印,免填表,免费拓印等二十项“放管服”业务,让群众办理车、驾管相关业务不用来回跑。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