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陕西省持续推进企业名称网上自主申报

2018-08-14 09:08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8月13日,记者从省工商局获悉,省工商局要求全省各级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持续推进我省企业名称网上自主申报工作。

省工商局指出,企业名称网上自主申报工作是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压缩企业开办时间的重要举措,对提高企业名称登记效率、提升工商注册便利化水平、激发企业创新创业活力具有重要意义。

省工商局要求,全省各级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要按照统一的登记规范和登记标准,优化登记流程,简化登记程序,积极稳妥推进改革工作,提高企业名称登记的规范化、信息化、智能化和便利化水平。

加强登记管理。全省各级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要对通过“微信办照”系统和网上登记业务系统自主申报的企业名称加大人工核查力度,对违反相关法律法规和不符合企业名称登记管理相关规定及不适宜、有违公序良俗的企业名称,要及时予以纠正,维护企业名称登记秩序。

提高社会知晓度。全省各级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要充分利用各种媒体,进一步加大对企业名称网上自主申报工作的宣传,积极引导企业和群众通过网络进行企业名称自主申报,让企业和群众充分体会到此项改革带来的便利。

加强跟踪调查。全省各级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强对企业名称网上自主申报工作的监督和检查,注重研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及时总结新经验。(记者 徐颖 见习记者 赵莎莎)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