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广西以“零容忍”开展交通安全大整治

2018-05-27 09:22 来源: 广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我区以“零容忍”开展交通安全大整治
利用半年时间,组织四个专项行动

5月25日,记者从自治区交警总队召开全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部署会议获悉,我区将开展4个专项行动,严格遵循“七个一律”的执法管理要求,严厉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工作为期半年。

全区各级公安机关将紧盯世界杯足球赛、国庆节、中秋节、中国-东盟博览会和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等重要时间节点,围绕自治区政府的统一部署,结合本地实际,利用半年时间,组织开展好4个专项行动:重点车辆、重点驾驶人隐患清零专项行动,酒驾醉驾毒驾(3+N)专项整治行动,农村面包车、三轮摩托车专项整治行动,交通安全大宣传大曝光大提示行动。

此次行动对排查的安全隐患和查处的严重交通违法将做到“零容忍”,严格遵循“七个一律”的执法管理要求,形成强大的震慑效果,即大整治期间,一是酒后驾驶和毒驾达到拘留条件的,一律依法拘留,触犯刑法的一律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二是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或机动车行驶证、驾驶证的,一律依法拘留;三是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或在驾驶证吊销、暂扣期间驾驶机动车的,一律依法拘留;四是营运客车严重超过额定乘员载客或严重超过规定时速行驶,触犯刑法的,一律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五是疲劳驾驶交通违法行为的,一律要强制休息并依法处罚;六是客货运车辆存在3条以上交通违法未消除的,一律要求停运整顿;七是交通安全责任制度落实不到位的运输企业,要一律停业整顿。(记者 许丹婷)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