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武汉计划到2020年全面建成长江中游航运中心

2018-05-13 12:55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武汉5月13日电(记者李思远)据武汉市交通运输委员会消息,为推动国家重大战略实施,加快构建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武汉市计划用3年时间,提升港口货物吞吐能力至2亿吨/年,全面建成长江中游航运中心。

据介绍,围绕全面建成武汉长江中游航运中心总体目标,未来3年,武汉市计划实施航道整治工程、船舶交易足球竞彩网中心、集装箱码头改扩建、新建舾装泊位等重点基建项目6个,总投资超过15亿元。计划通过水运攻坚行动,大大提升汉江航道通航条件,保证常年可通行2000吨级船舶。加强航运交易足球竞彩网中心“软实力”建设,通过引入船舶交易经纪人、船舶价格评估、金融、保险、结算、电子商务等机构,形成集中、有形的船舶交易市场。此外,加大对外开放格局,通过港口、泊位建设,提升港口货物吞吐能力至2亿吨/年,其中集装箱通过能力500万TEU/年。

作为航运中心集疏运体系的重要支撑,在高速公路方面,武汉计划投资345亿元,加快推进连接周边省市及武汉城市圈其他城市的高速公路网络,建成四环线、武深高速武汉段、硚孝高速等项目,到2020年在市域内形成“三环十五射”高速公路格局。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