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2017年北京地区与“一带一路”沿线跨境人民币业务增长2.9倍

2018-03-18 10:2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3月18日电(郭宇靖、吉宁)记者从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了解到,2017年北京地区与“一带一路”沿线52个国家(地区)开展跨境人民币业务2807.3亿元,较2016年增长2.9倍。

数据显示,2017年,为支持“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基础设施建设,北京辖内金融机构为沿线主要项目提供超过750亿元的信贷融资,跨境人民币贷款对沿线大型项目建设支持力度进一步提升。

此外,金融市场开放程度进一步扩大,2017年“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在北京地区开展跨境人民币证券投资业务1300多亿元。在货物贸易领域,北京与沿线国家的贸易量同比增速超五成,人民币使用占比稳步提升。

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结合“一带一路”倡议和北京市足球竞彩网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推进高水平跨境贸易投资自由化和便利化,以满足市场主体真实合理需求为着力点,积极推动人民币在“一带一路”沿线跨境贸易和投融资结算中的使用。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