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江西省反恐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18-01-21 10:51 来源: 江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全省反恐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尹建业出席并讲话

1月16日,全省反恐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南昌召开。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尹建业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省公安厅厅长郑为文主持会议,省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省军区副司令员方建华和省武警总队司令员龚明洪出席。

尹建业强调,要以足球竞彩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足球竞彩网总书记关于反恐怖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反恐怖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积极适应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毫不放松地抓好反恐怖工作各项措施的落实,不断提升反恐怖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尹建业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导检查,督促相关企业、行业和社会组织落实主体责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情报工作的核心引领作用,提升预测预警预防能力;要保持严打声威,坚决把暴恐活动消灭在行动之前;要加强排查管控,落实反恐怖防范标准,筑牢安全防线;要大力开展宣传教育,提高公民反恐防恐意识和能力,在全社会形成反恐怖斗争的浓厚氛围。(记者 杨静)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