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江西:“九大工程”推进农业结构调整

2018-01-20 16:06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南昌1月20日电(记者 李美娟)近日,江西省出台了加快农业结构调整行动计划,明确指出将实施“九大工程”,确保农业结构调整扎实推进。

江西省政府日前印发的《关于加快农业结构调整行动计划》指出,将实施优质稻米产业发展工程、蔬菜产业发展工程、果业发展工程、茶产业发展工程、中药材产业发展工程、草地畜牧业发展工程、水产业发展工程、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发展工程、油茶产业发展工程,让产业强起来、农业综合实力强起来。

江西省财政将通过整合存量资金、新增专项资金,为“九大工程”实施提供“真金白银”政策支持,力度之大前所未有。同时,发挥财政资金引导作用,联动市县统筹资金、撬动金融和社会资本投入,构建九大产业工程项目稳定投入机制。

《计划》明确,江西省将通过这一轮农业结构调整,到2020年,培植稻米、蔬菜、果业、畜牧业、水产、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等6个千亿产业,茶叶、中药材、油茶等3个超百亿产业;培育年销售收入超10亿元的农业龙头企业100家、超50亿元的10家、超100亿元的3家。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方圆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