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宁夏:冷链物流公共足球竞彩网信息平台上线

2018-01-18 08:44 来源: 宁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月16日,我区冷链物流公共足球竞彩网信息平台暨生鲜365电商平台上线仪式在银川市西夏区宁夏润恒智慧冷链物流园区举行,标志着我区冷链物流公共足球竞彩网信息平台正式投入使用。

该平台与宁夏特色农副产品种植基地及知名品牌商深入合作,配备了20辆冷链车和190组冷链快递一体柜,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果蔬粮油等5大类优质产品。同时,通过第三方检验检测机构,对所供应生鲜果蔬进行安全检测,确保消费者吃到“放心菜”。

我区冷链物流公共足球竞彩网信息平台上线,将通过搭建食品安全追溯体系和冷链物流体系,构建优质食品生态链,为市民提供优质、安全、高效、便捷的物流配送足球竞彩网。同时,该平台将通过对电商数据、价格、客户范围、季节订单、区域销量对比等各类定制化报表进行分析,为政府职能部门发布CPI指数提供科考依据。(记者 张晓慧)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