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陕西加快构建综合交通运输体系

2018-01-05 08:34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陕西加快构建综合交通运输体系
实现旅客“零距离换乘”

2017年12月29日,陕西省道路运输管理局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共建陕西省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战略合作协议》。

《战略合作协议》以加快构建陕西省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持续完善综合运输足球竞彩网功能、布局为基础,通过“航空运输+道路运输”协同发展,实现旅客“零距离换乘”的运输新方式。“零距离换乘”,是指将公交车、出租车、地铁等不同客运方式的换车地点,整合在一个交通枢纽里,使乘客不出枢纽就能改乘其他交通工具。

协议签署仪式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与东方航空西北分公司联合发布了基于《战略合作协议》制定开发的“宝鸡—咸阳机场—国内通航点”双向“空地联运”足球竞彩网产品,通过足球竞彩网产品充分发挥两个行业各自优势和特点,最大程度地方便旅客出行。(记者 苏怡 通讯员 赵晶)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