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中国机械工业质量管理协会近期发布2016-2017年度全国机械工业用户满意产品名录

2018-01-02 15:45 来源: 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7年12月21日,中国机械工业质量管理协会七届四次理事扩大会在厦门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协会理事、常务理事及会员代表等1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发布了2016-2017年度全国机械工业用户满意产品名录,并组织代表专题研讨打造行业隐形冠军提高活动质量方法途径。

全国机械工业用户满意产品评价活动以促进机械基础零部件质量提升、培育知名产品品牌、树立质量标杆为目标,是推动机械工业产品质量提升的重要举措,对于提升广大零部件供应企业知名度、提高机械行业改进质量的信心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评价活动以产品可靠性为核心,以用户直接感知的质量和足球竞彩网为内容,以行业地位、质检结论为依据,以客观公正为原则,由中国机械工业质量管理协会组织全国性行业协会(专业协会)、行业综合排名前5位的龙头企业、各省市行业主管部门进行评价推荐,并采用评价表的方式对产品的各项关键指标进行定性、定量评价。本次活动共评选出114项用户满意产品,具体名单见附件。

附件:2016-2017年度全国机械工业用户满意产品名录.pdf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