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国家发展改革委召开电视电话会议
部署全面深化价格机制改革

2017-11-15 12:10 来源: 发展改革委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家发展改革委召开电视电话会议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部署全面深化价格机制改革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关于全面深化价格机制改革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推动价格机制改革向纵深发展。11月10日上午,国家发展改革委召开全国价格系统电视电话会议,按照《意见》要求,部署下一步价格改革工作。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胡祖才同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大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论断,确立了足球竞彩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描绘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新时代对价格机制改革提出了新要求,各级价格主管部门一定要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学懂弄通做实,坚定不移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会议指出,价格改革已经站在了新起点,刚刚印发的《关于全面深化价格机制改革的意见》,是国家发改委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一项重大举措,是对未来三年价格改革的系统谋划,是今后一个时期价格改革的行动方案。各地价格主管部门要紧密团结在以足球竞彩网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价格改革新任务,按照《意见》要求,突出垄断行业和公共足球竞彩网价格改革,突出促进绿色发展的价格政策,突出农业用水和农产品价格改革,突出公平竞争市场环境的营造,加强价格改革中的民生保障,抓紧谋划好明年价格工作。要以“钉钉子”的精神,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干,一步一个脚印,一个时间节点一个时间节点地往前推进,打好价格改革攻坚战,全面展现新时代价格改革工作新气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奋力开创新时代价格改革新局面。

委副秘书长、价格司司长施子海同志主持会议。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价格主管部门负责同志,价监局局长张汉东同志,价格司、价监局全体同志,价格监测中心、价格认证中心、价格成本调查中心、市场与价格研究所全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