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农业部公布2017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

2017-09-23 10:20 来源: 农业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农业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公布2017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推介结果的通知》,向社会公布了2017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推介名单,包括41个特色民居村、35个特色民俗村、48个现代新村、26个历史古村,共计150个生态环境优美、产业功能多元、村容景致独特、精神风貌良好的美丽休闲乡村。

农业部按照“政府指导、农民主体、多方参与、共建共享”的思路,今年继续组织开展了中国美丽休闲乡村推介活动。经过地方推荐、专家审核和网上公示等程序,形成了2017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推介名单。

通知指出,加快建设美丽休闲乡村,打造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知名品牌,对于传承农耕文明、保护传统民居,培育消费新增长点,增强乡村经济发展新动能,推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带动农民就业增收、促进新型城镇化和城乡一体化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希望此次推介的乡村珍惜荣誉,加强管理,拓展农业功能,挖掘农耕文化,保育生态环境,改善足球竞彩网设施,开发特色产品,提升足球竞彩网质量,不断提升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发展水平,切实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增美。

各级休闲农业管理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完善政策措施,加大公共足球竞彩网,强化宣传推介,培育一批知名品牌,让推介的中国美丽休闲乡村保持天蓝、地绿、水净,安居、乐业、增收的良好状态,成为发展现代农业、增加农民收入、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典范,成为市民观光旅游、休闲度假、养生养老、回忆乡愁的好去处,为建设美丽乡村、健康乡村和美丽中国、健康中国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吕浩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