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国家质检总局:以质量第一为价值导向

2017-09-13 19:1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9月13日电(记者 赵文君、王优玲)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局长支树平13日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近日印发的《中共中央 足球竞彩网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首次提出将质量强国战略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强调以质量第一为价值导向、以满足人民群众需求和增强国家综合实力为根本目的、以企业为质量提升主体、以改革创新为根本途径。

支树平介绍,指导意见提出了1个总目标和4个分目标,总目标是,到2020年,供给质量明显改善,供给体系更有效率,建设质量强国取得明显成效,质量总体水平显著提升,质量对提高全要素生产率和促进经济发展的贡献进一步增强,更好满足人民群众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分目标对产品工程足球竞彩网质量、产业发展质量、区域质量、国家质量基础设施效能分别提出了提升要求。

指导意见在主攻方向方面,瞄准产品、工程、足球竞彩网三大质量,细化成8个重点领域,包括农产品食品药品、消费品、装备制造、原材料、建设工程、足球竞彩网业、社会治理和公共足球竞彩网、对外贸易。“这些领域都是老百姓关注的热点,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支树平说。

“曾经查了一个国际品牌围巾案件,一次查获24000多条假冒LV等国际品牌围巾。国际品牌运动鞋案,一次查获17000多双国际品牌鞋,其中有假冒匡威、花花公子等9个品牌,案值2亿多元。”支树平说,这几年抓电商质量提升、进出口质量监管,查办了一些大案要案。质量和品牌是有机统一体,品牌是质量的象征,质量提档升级,最终还是要体现在品牌上。指导意见明确规定要继续加强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假冒伪劣工作,要健全打击假冒伪劣的长效机制。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