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国家林业局领导检查指导“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
鄂尔多斯物联网示范点

2017-09-12 14:48 来源: 林业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7年9月7日,国家林业局副局长张永利、总经济师张鸿文一行检查指导“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鄂尔多斯物联网示范点建设情况并植树。


张永利、张鸿文听取示范点建设情况介绍

在示范点,张永利、张鸿文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鄂尔多斯物联网示范点建设整体情况的汇报,仔细询问了“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和物联网示范点相关工作的进展情况,现场查看了视频监控系统和自动气候监测站建设情况,栽种了10余株桧柏,并挂上树木二维码。


张永利、张鸿文在示范点栽植桧柏

为充分利用互联网+新手段,推进全民义务植树,也为在联合国荒漠化公约第十三次缔约方大会中宣传我国在义务植树方面的创新与突破,经多方协调积极争取,国家林业局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建设了“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物联网示范点,实现线上网络平台募捐与线下示范点相融合,为社会公众提供更多更便捷的义务植树形式,解决了尽责渠道单一的难题。“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鄂尔多斯物联网示范点,位于伊金霍洛旗伊金霍洛镇布拉格嘎查,成吉思汗国家森林公园内,距离鄂尔多斯市30多公里。

内蒙古林业厅、鄂尔多斯市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谢宁波)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