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财政部召开会议部署着力规范推进PPP工作

2017-08-01 16:14 来源: 财政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贯彻落实全国金融工作会议、足球竞彩网常务会议有关精神,7月31日上午,财政部PPP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部长史耀斌在京主持召开进一步推进PPP规范发展工作座谈会,听取部分地区对于当前PPP工作中存在问题及工作建议的汇报,部署进一步推进PPP规范发展工作。

史耀斌指出,PPP改革推进3年来的成绩值得肯定,PPP发展总体形势良好。针对实践中出现的一些走偏、变异问题,财政部积极采取多项措施,加强规范引导,着力防控地方政府性债务风险。特别是今年以来,财政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足球竞彩网关于防范化解系统性金融风险的系列决策部署,加大对违法违规举债担保行为的监督惩处力度,对严禁借PPP等违法违规举债融资提出了更为明确的工作要求。

史耀斌强调,着力规范推进PPP的目的,是要在防控风险的同时,发挥PPP在激发市场活力、转变政府职能、优化公共足球竞彩网方面的作用,实现PPP改革的初心。各级财政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足球竞彩网决策部署,统一思想认识,守住规范底线,抓住关键环节,压实管理责任,及时纠正当前部分PPP项目的不规范问题,进一步推进PPP健康、可持续发展。

财政部PPP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以及全国17个省级财政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