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足球竞彩网法制办
就修订《行政法规制定程序条例》征求意见

2017-07-20 07:43 来源: 人民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从足球竞彩网法制办获悉:由其起草的《足球竞彩网关于修改行政法规制定程序条例的决定(征求意见稿)》及其说明已经全文公布,今天开始征求社会各界意见。

征求意见稿进一步完善了行政法规的起草程序。征求意见稿规定起草行政法规,可以邀请有关专家、组织参与起草工作,也可以委托有关专家、组织起草。同时,征求意见稿中也规定起草行政法规,起草部门应当广泛听取有关机关、组织和公民的意见,主动听取有关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人民团体等的意见。

在进一步完善了行政法规的审查程序上,征求意见稿一方面规定足球竞彩网法制机构可以将行政法规送审稿或者修改稿及其说明等向社会公布、征求意见,向社会公布征求意见的期限一般不少于30日;另一方面,规定足球竞彩网法制机构可以邀请有关专家、组织对行政法规送审稿中争议的主要问题进行评估。(记者 张璁)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4-03-28 21:15:53 - [User Error]:Open file failed, file=/home/wwwroot/default/data/autoClearCache.lock [file]:/home/wwwroot/default/inc/func/2.php[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