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中消协发布快递足球竞彩网体验式调查报告

2017-06-13 09:13 来源: 工商总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6月8日,中国消费者协会在京召开情况通报会,通报了快递足球竞彩网体验式调查结果。报告显示,在派件网点体验方面,近半网点存在野蛮装卸、“暴力”分拣、无序摆放快件等问题。

  2016年12月—2017年3月,中消协组织工作人员、消费维权志愿者和专业调查人员,通过寄递杂志、水果、餐具等3类物品,深入体验国内部分快递公司的快递足球竞彩网,并随机选取部分城市快递网点进行暗访,调查快递网点的足球竞彩网环境、货品堆放、人员操作等情况,共完成1300次快递足球竞彩网体验,调查暗访了170个派件网点。

  中消协发布的《快递足球竞彩网体验式调查报告》显示,这次体验式调查结果的综合评分为75分,处于中等水平。其中发件(揽收)环节综合评分为82分,达到良好水平;收件(投递)环节综合评分为78分;快递派件网点的综合评分最低,仅为56分,未达到“及格线”。

  据中消协商品足球竞彩网监督部负责人介绍,近半网点存在“暴力”分拣情况。尽管经过反复曝光,对物品抛扔脚踢的现象仍较为普遍。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