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税务总局副局长:强基固本狠抓落实 推动财务管理
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7-06-01 11:14 来源: 税务总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汪康在全国国税系统财务工作视频会议上强调
强基固本狠抓落实 推动财务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5月24日,国家税务总局召开全国国税系统财务工作视频会议,总结2016年工作并部署下一步任务。国家税务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康出席会议并讲话。

汪康指出,2016年全国各级国税机关坚决落实税务总局党组的部署和要求,在经费保障、管理机制、预算执行、财务监督、管理基础等五个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汪康强调,2017年是财务工作的“巩固提高年”,各级国税机关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新形势和加快推进税收现代化建设的新任务,强基固本狠抓落实,全面推动国税系统财务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大力推进基本支出预算管理改革,研提符合政策规定、操作性强、解决突出矛盾和问题的意见建议;要切实强化预算执行管理,进一步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要扎实推进公务用车改革,确保各项任务落细落小落到实处;要加强基建和资产管理,加强项目审批管理,严禁新建楼堂馆所,严格执行出租出借使用办公用房有关规定;要推进财务内控机制建设,切实增强防控风险能力;要加快推进财务信息化平台建设,不断提升“信息管财”水平。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国税局分管财务工作的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税务总局财务司和机关司局的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