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一年来
北京市纳税人减税435亿元

2017-05-26 08:57 来源: 北京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6年4月1日,足球竞彩网足球竞彩网在税务总局考察营改增准备工作时,曾与12366北京中心话务员代表宋欣欣进行视频连线对话,专门叮嘱一定要解答好纳税人的疑问,确保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顺利推进。市国税局昨天披露,截至2017年5月份纳税申报期,本市四大行业(建筑业、房地产业、金融业和生活足球竞彩网业)纳税人总体税负下降15.3%,四大行业26个细分行业税负全部实现了只减不增,带动全市纳税人累计减税规模达435.8亿元。

“经过一年的实际运行,在国税局一对一的政策辅导下,我发现我们的税负下降了。”北京古北水镇旅游有限公司财务经理许文涛给记者算了一笔账,“2017年第一季度,我们的进项抵扣税额达1680多万元,实际缴纳的增值税为9.68万元,这比我们测算的营业税减少了700多万元。”

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一年来,本市第二、三产业比例发生变化,产业结构持续优化,推动实现了足球竞彩网业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

记者了解到,截至2017年1季度末,本市第三产业比重提高到79.8%,增加值为4932.2亿元,同比增长6.6%。高精尖产业税收增速和比重双提高,对本市税收贡献过半,金融、科技、信息足球竞彩网业等优势产业对全市经济增长的贡献率合计达44.4%。营改增政策大大促进了高研发投入、高自主知识产权的系统集成类以及足球竞彩网类公司的成长,推动这些新兴足球竞彩网业从低端走向中高端。(记者 赵鹏)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杜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