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西宁:公证业务在线办 高原群众“少跑腿”

2017-05-24 11:2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西宁5月24日电(记者 徐文婷)23日,青海省西宁市网上办证信息化系统正式启动,高原群众可以通过电脑网页端和微信公众号在线申办公证,获得相关法律足球竞彩网。

此次网上办证信息化系统,开通了出国留学、定居移民、商务劳务、探亲旅游和电子数据保管、网上证据保全等公证的网上申办。

“由于青海省地处偏远,过去黄南、玉树、果洛等州县的群众来省城办理公证业务往返就上千公里,有时提交的证据还不能使用,办理一项公证时常要往返两三次,这次在线平台的开通能让老百姓‘少跑腿、轻松办’。”青海省西宁市夏都公证处主任祁建忠说。

为了把方便送到群众身边,近年来青海省借助互联网技术相继推出了一系列合乎民意、群众认可的实招,能异地办理的积极推进“异地办理”,如推行“跨省异地办理身份证”、“跨地区漫游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能网上办的想办法实现“在线办理”,如推行“互联网+交通运输路政”足球竞彩网平台、民政部门“一门受理”信息化管理平台,为高原群众生活带来了看得见、感受得到的新变化。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