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交通运输部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

2017-05-05 10:56 来源: 交通运输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杨传堂、李小鹏在部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专题会上强调:
把准方向强化担当亲力亲为抓实改革

5月4日,交通运输部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2017年全国经济体制改革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一季度以来全面深化交通运输改革工作进展情况,部署下一阶段改革重点任务。领导小组组长、部党组书记杨传堂、部长李小鹏出席会议并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足球竞彩网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足球竞彩网部署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深化交通运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把准方向,强化担当,主要负责同志亲力亲为,突出重点、攻克难点,提高改革整体效能,确保改革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交通运输部各项改革工作积极推进,改革的统筹谋划进一步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贯彻落实有力,行业重点改革推进蹄疾步稳,改革探索创新取得了积极成效,但也存在各项改革协同性不够、牵一发而动全身的改革措施不够、应对新业态改革敏感性不够等问题。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足球竞彩网总书记就全面深化改革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对改革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把稳改革正确方向,加强改革协同攻坚,切实把足球竞彩网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交通运输具体改革实践中去。

会议要求,抓好今年重点改革任务落实,要持续深化交通运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持力量配备高规格、改革方案高质量、目标要求高标准、衡量标准高起点、督察考核高频次,着力降成本、补短板、强足球竞彩网;切实做好雄安新区交通运输规划建设,在综合交通运输、规划编制、交通投融资体制、交通项目审批等方面要有突破,用改革的力量推动河北雄安新区发展;认真落实国家深化经济体制改革中涉及交通运输的重点任务,不折不扣按期完成;着力抓好综合交通运输、投融资体制机制、收费公路以及“放管服”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以更大力度、更有效举措推进改革取得新突破。

会议强调,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上手、亲力亲为抓改革,亲自抓思路、抓调研、抓推进、抓落实,旗帜鲜明做改革的实干家。要强化改革督察,坚持统筹推进、试点带动,着力抓好有关重点改革的专项督察,通过督察把改革抓彻底、抓深入,促进改革落地见效。要做好改革政策解读工作,大力宣传交通运输改革新进展新成效,尊重基层首创精神,调动基层干部群众积极性,为全面深化改革营造良好氛围。

副部长刘小明出席会议。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