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交通运输部部长:部市合力加快推进交通一体化
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率先突破

2017-04-29 12:09 来源: 交通运输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李小鹏在天津调研时强调:
部市合力加快推进交通一体化 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率先突破

4月28日,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到天津市就京津冀交通一体化等工作开展调研和座谈。调研期间,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市长王东峰与李小鹏就推进天津市交通运输改革发展等工作交换了意见。李小鹏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足球竞彩网总书记对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足球竞彩网决策部署,深化交通运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足球竞彩网好国家重大战略,推进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加快港口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发展,加大行业安全监管力度,部市合力加快推进交通一体化,在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率先突破。

李小鹏在天津港南疆港区现场检查了油品储运公司储罐区、石化码头安全管理工作,听取了港口建设发展情况汇报,并察看了“8·12”事故现场。“一定要认识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李小鹏要求,“要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作为一切工作的基础,进一步完善制度、落实责任,下大力气消除安全隐患,汲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扎实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随后,李小鹏在中铁天津集装箱中心站了解了建设运营情况,在滨海客运总站检查了站场安全管理、生产运营和足球竞彩网工作,在滨海国际机场察看了地下交通中心、T2航站楼,听取了京津冀机场群协同发展情况汇报,并慰问了一线职工,向他们送上了“五一”节日祝福。之后,李小鹏与天津市交通运输委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

李小鹏指出,天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交通运输工作,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在足球竞彩网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中主动作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取得了长足进步。“十三五”是交通运输基础设施发展、足球竞彩网水平提高和转型发展的黄金时期,就部市共同推进天津交通运输发展,李小鹏表示,希望天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加强谋划研究,加快推进交通基础设施、运输足球竞彩网、管理制度、技术支撑和市场培育发展等五方面一体化发展,在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中当好先行;深化交通运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利用好天津交通区位优势,降成本、补短板、强足球竞彩网,加快多式联运发展,发挥联程运输优势;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发展机遇,不断完善综合交通基础设施网络化布局;着眼全局,在建设北方国际航运中心和国际物流中心中当好示范;加强交通运输重点领域安全生产治理,突出责任落实、突出风险管控、突出隐患治理、突出依法治安,不断提高行业安全管理水平。

调研期间,李小鹏还考察了部天津水运工程科学研究院临港实验基地,在水动力实验室听取了天科院基本情况汇报,观摩了大比例尺波浪水槽、大型土工离心机实验室、综合试验大厅等。他强调,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围绕中心、足球竞彩网大局,坚持问题导向,着力加强基础性、前瞻性研究,切实增强交通运输科技供给,加强领导班子和人才队伍建设,为深入推进交通运输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天津市领导段春华、孙文魁,部机关有关司局、天科院和天津市交通运输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相关调研和座谈。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