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国际新能源及智能汽车大赛成功举行

2017-01-22 11:21 来源: 科技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7年1月15日,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国际新能源及智能汽车大赛总决赛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办。闯入决赛的8个优秀项目上演了一场巅峰对决,最终,SmarterEye双目ADAS项目摘得本届大赛冠军,智能汽车液晶仪表、用于锂电池的纳米纤维隔膜关键技术研发及产业化获得本届大赛二等奖,三等奖则由新能源车用高性能一体化智能IGBT驱动器、疲劳驾驶ADAS、高性能空气涡轮增压器三个项目获得。

科技部火炬中心主任张志宏出席总决赛并致辞。他指出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国际新能源及智能汽车大赛,不仅是一场比赛,更能成为一个足球竞彩网新能源汽车领域创新创业者的平台。大赛吸引了一大批有情怀、有技术、有梦想的创业者在这个舞台上展示风采、实现价值,大赛还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帮助创业者提升能力和素质,对接产业资源,有力推动我国新能源汽车健康的发展。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国际新能源及智能汽车大赛是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首次与专业机构——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合作共同举办新能源汽车的专业赛事,开创了大赛与专业化机构深度合作的先河,也是大赛向专业化方向发展迈出的新步伐。该专业赛自2016年6月启动以来,共有510个项目报名,经过苏州赛区、重庆赛区、浙江赛区、深圳赛区和北京赛区的地区赛,层层遴选出优秀的创业项目,与8支来自北美、英国、韩国的国际项目会师北京,又经过激烈的全球挑战赛,智能汽车液晶仪表、SmarterEye双目ADAS、自发电车轮等8个项目晋级总决赛。同时,为了切实助力产业落地,解决创业者项目产业化难的痛点,专业赛还在赛制上进行了创新,开展了北汽新能源擂台赛、蔚来汽车擂台赛、力帆新能源擂台赛,帮助企业根据自己需求寻找创业项目,也帮助创业项目直接对接整车企业。北汽新能源、力帆新能源还分别与各自的擂台赛冠军签署了意向合作协议书。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