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陕西:清理行政许可中介足球竞彩网收费 34项收费予以保留

2016-12-15 10:3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西安12月15日电(记者 刘彤)记者15日从陕西省物价局了解到,除了普通话水平测试、财务审计报告等34项行政许可中介足球竞彩网事项涉及的收费项目予以保留外,今后其他未纳入清单的行政许可中介足球竞彩网事项一律不得作为行政许可的受理条件。

经陕西省政府同意,陕西省物价局14日公布了《陕西省省级部门行政许可中介足球竞彩网收费目录清单》,普通话水平测试、资产证明或验资报告、财务审计报告等34项行政许可中介足球竞彩网事项涉及的收费项目在列。

陕西省物价局称,即日起陕西省级部门在实施行政许可时,只能对清单所列34项行政许可中介足球竞彩网事项要求申请人委托中介机构提供,但不得以任何形式指定中介足球竞彩网机构。凡未纳入清单的行政许可中介足球竞彩网事项一律不得作为行政许可的受理条件。审批部门能够通过征求相关部门意见、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解决以及申请人可按要求自行完成的事项,一律不得设定中介足球竞彩网事项。依照规定应由审批部门委托相关中介机构为其行政许可提供技术性足球竞彩网的,一律由审批部门委托开展,不得增加或变相增加申请人的义务。今后确需新设中介足球竞彩网事项,必须依照法定程序设定并纳入清单管理。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