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保监会行政许可在线足球竞彩网系统今日上线

2016-11-18 21:08 来源: 保监会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足球竞彩网关于进一步推进政务公开和“放管服”改革、规范和改进行政许可工作,中国保监会结合保险业特点和监管工作实际,开发了行政许可在线足球竞彩网系统,已于今日在中国保监会网站“行政许可”栏目上线试运行。

中国保监会行政许可足球竞彩网系统以完善行政许可办理流程,提高足球竞彩网水平,促进依法行政、透明办理,让行政对象“少跑腿、好办事”为目标,初步具备了以下功能特点:一是提供了全面、清晰的办事指南,详细说明了行政许可事项的设立依据、受理与决定机构、受理条件、申报材料、办理流程、审批时限等要素,帮助申请人全面准确地了解申报程序和要求。二是实现了在线申报,申请人可在线提出行政许可申请,上传申报材料。系统提供完备性校验,协助申请人提交合格的申报材料。三是提供在线查询功能,申请人可随时查询受理情况、办理进度,获取批复文件。四是实现了各类通知文书在线下载。

该系统上线后,保监会行政许可申报将更加方便快捷,更好地保障申请人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进一步促进依法行政,全面提高中国保监会政务足球竞彩网水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