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全国668家旅行社公开承诺诚信经营

2016-11-03 11:01 来源: 光明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2日从国家旅游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获悉,全国已有23个省区市的668家旅游企业与各地旅游协会自愿签订了《旅行社诚信经营承诺书》,公开承诺诚信经营。

为了打击“不合理低价游”,近日,国家旅游局号召全国旅游企业自愿承诺诚信经营,得到了行业协会和广大旅游企业的积极响应,一大批旅行社主动下架了“不合理低价”旅游产品。目前,中青旅、中国国旅、中国旅行社总社、北京携程国际旅行社、北京途牛国际旅行社、北京凯撒国际旅行社、同程国际旅行社等668家旅游企业公开承诺:诚实守信,守法经营;真实宣传,正确引导;合理定价,明码实价;规范合同,公平交易;化解纠纷,及时公正;规范足球竞彩网,塑造品牌。如违反承诺出现“不合理低价游”等问题,自愿接受监管部门的顶格处罚,并对利益受损游客给予加倍赔偿。(记者 鲁元珍)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林巧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