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芜湖启动出租车文明行全民监督

2016-10-24 17:03 来源: 安徽省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芜湖市出租车文明行全民监督行动日前启动。在接下来的2个月内,市民只要“动动手指”发送微信就可为乘坐过的出租车足球竞彩网“点赞”或“差评”,齐心协力规范提高全市出租车运营秩序,擦亮出租车这张城市的流动名片。

根据方案,监督行动将通过开设“文明行车线索征集微信平台”、文明行曝光台电视节目足球竞彩网板块,开展公益“星”主张文明行车倡议等形式多样的足球竞彩网、调查、暗访活动,真实客观反映全市出租车营运百态,支持市民对文明有礼的驾驶员“点赞”表扬,对遭遇到的不文明驾驶员“差评”投诉,引导全市人民关注出租车文明行车,营造浓厚的文明创建氛围。

当天的启动仪式还现场表彰了2015年度全市142名星级驾驶员和3家3A级出租车企业。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