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黑龙江省出台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2016-10-21 09:57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对11个领域进行专项整治
我省出台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经省政府同意,20日,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了《黑龙江省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以鼓励和保护真正有价值的互联网金融创新,整治违法违规行为,切实防范风险,促进我省互联网金融规范有序发展。

《方案》提出了主要对非银行支付业务、P2P网络借贷业务、股权众筹业务、互联网保险业务、互联网金融广告及以投资理财名义从事金融活动、各类交易场所开展互联网金融业务、小额贷款公司开展互联网金融业务、融资性担保公司开展互联网金融业务、典当行开展互联网金融业务、融资租赁公司开展互联网金融业务、通过互联网开展资产管理及跨界从事金融业务等11个领域进行专项整治。

据悉,通过专项整治,我省将实现以下目标:规范各类互联网金融业态,优化市场竞争环境,扭转互联网金融某些业态偏离正确创新方向的局面,遏制互联网金融风险案件高发频发势头,提高投资者风险防范意识,建立和完善适应互联网金融发展特点的监管长效机制,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可持续发展。(记者 李播)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